最新消息!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已致48死15伤
时间:2014-07-24 09:52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马航空难还未平息,台湾一客机迫降失败坠毁!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复兴航空高雄飞澎湖班机23日在澎湖坠毁。机上总共有54名乘客4名机组员,目前造成48人死、10人受伤,飞机坠落时造成地面5人受伤。

    复兴航空该架客机机号B22810,航班号GE222,为ATR-72-500涡轮螺旋桨客机,机龄13年。飞机原订16时从高雄起飞,因天候因素延迟起飞,19时6分在马公机场附近重飞失败
    台湾复兴航空一架客机23日傍晚从高雄飞至澎湖马公机场降落时,重飞失败而在机场附近失事,造成严重死伤。台湾“交通部长”叶匡时23日晚间近11时在台北松山机场说,已知机上有54名旅客(其中4名幼童)和4名机组员,有12人被救出送医,其余46人死亡或失踪。
   卫生部门官员说,马公两家医院急诊收治1死15伤;其中4名是澎湖当地居民伤势较轻,飞机乘客伤势较重;多人骨折或烧烫伤。
 
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制造厂专业生产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等,了解更多请关注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