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棒特点及技术优势
时间:2019-01-07 09:19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接地棒特点及技术优势:

1、制造工艺   :铜包钢接地棒采用冷轧热拔生产工艺,实现铜与钢之间冶金熔接。从而保证铜层与钢层的   结合,可像拉拔单一金属一样任意拉拔,不出现脱节、翘皮、开裂现象。
2、防腐蚀性优越:铜包钢接地棒复合介面采用高温熔接,表面铜层≥0.254mm,无残留物,结合面不会出现腐蚀现象;表面铜层较厚(平均厚度大于 0.4mm )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大于 40 年),减轻检修劳动强度。
3、建造成本低: 铜包钢接地棒对比传统上采用纯铜接地棒、接地带的建造方式,成本大幅度下降。
4、使用范围广泛:铜包钢接地棒适用于不同土壤湿度、温度、PH值及电阻率变化条件下的接地建造。
5、连接   可靠:铜包钢接地棒使用专用连接管或采用热熔焊接,接头牢固、稳定性好。
6、施工方便快捷:铜包钢接地棒配件齐全、安装便捷,可有效地提高施工速度。
7、提高接地深度:铜包钢接地棒特殊的连接传动方式,可深入地下35米以上,以满足特殊场合低阻值要求。
8、电气性能   佳:铜包钢接地棒表层紫铜材料优良的导电特性,使其自身电阻值远低于常规材料。
   铜包钢接地结构介绍:
主棒:接地棒选用   冷拉元钢,用专用设备外铸紫铜,以保证其具有优良的导电性能和机械强度,具有优良的防腐蚀性能。
连接管:棒与棒之间可以采用铜制连接管连接,具有防腐效果。棒与棒之间接触紧密,在将接地棒打入地下或采用驱动钻钻入地下时驱动力直接作用于接地棒。分为螺纹连接和非螺纹连接。
驱动头:由高强度合金钢制成,可以保证驱动力顺利打入地下。
合金细端:保证在复杂地质条件下打入地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