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的日常应用
时间:2018-12-31 09:43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绞线一提起来也许大家会感觉很陌生其实不然它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是很常见的,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介绍:

1,铜包钢绞线在钢丝中应用
将高品质铜带同心地包覆在钢杆或钢丝等芯线的外表面,铜包钢绞线采用先进的包覆焊接制造技术。并使铜层和芯线之间形成牢固的原子间的冶金结合。使两种不同的金属资料结合成为不可分割的整体,可以象加工单一金属丝那样作拉拔和退火处理,拉拔过程中铜和钢同比例地变径,铜层体积比则坚持相对恒定不变。
2,铜包钢绞线在电话中的应用
电话传输使用的就是铜包钢绞线,铜包钢绞线使用由来已久。双绞线之所以使用如此广泛,因为它具有抗干扰能力强、传输距离远、布线容易、价格低廉等许多优点。这种双绞线传输设备价格廉价,使用起来也很简单,无需专业知识,也无太多的操作,一次安装,临时稳定工作。铜包钢绞线和铜包钢绞线视频传输设备价格都很便宜,不但没有增加系统造价,反而在距离增加时其造价与同轴电缆相比下降了许多。
   公司开发的铜包钢软结构(绞线)接地线、软态连铸铜包钢接地圆线,可实惠大长度货,大量减少连接点,使接地工程安装价大幅降低,且运输、施工方便,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另可为用户提供多种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棒、铜包钢接地极、铜绞线、BV双色接地专用线、接地专用连接器及放热焊接产品,也可承接各类接地防雷工程的设计和安装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