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极的十大要求
时间:2019-01-14 09:31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制造厂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接地防雷铜包钢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开发的铜包钢软结构(绞线)接地线、软态连铸铜包钢接地圆线,可实惠大长度货,大量减少连接点,使接地工程安装价大幅降低,且运输、施工方便,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另可为用户提供多种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棒、铜包钢接地极、铜绞线、BV双色接地专用线、接地专用连接器及放热焊接产品,也可承接各类接地防雷工程的设计和安装服务。
   铜包钢接地极的十大要求
1、铜包钢接地极的铜层与钢棒达到分子型结合,铜包钢接地极深入土壤时,不会弯曲,破裂。
2、铜包钢接地极的铜层均匀,含铜纯度高,钢芯强度高。
3、国标铜包钢接地极的耐腐蚀性强,不会脱节,翘皮,开裂。
4、能够达到0.254铜层的铜包钢接地极,导电性能好,电气性能稳定。
5、国标冷拔钢材料生产出来的铜包钢接地极施工简单,可直接打入土中。
6、铜包钢接地极原材料选用钢棒时,为了使达到不可弯曲的刚性,须注意以下几条:是否通过机构的检验和认证;
7、国标铜包钢接地极铜层厚度是否均匀;
8、铜包钢接地极铜层是否达到能保证使用30年以上厚度标准;
9、用于防雷接地的铜包钢接地极,铜层的纯度和钢芯的强度要高。
10、国标铜包钢接地极镀铜层不翘皮,不开裂和脱节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