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的导电性能
时间:2019-03-07 09:27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绞线导电功能:集肤效应特征,高频电流导电功能好,经电网科学院全功能试验结果证明,能满意高频、中频等接地散流要求。

   铜包钢绞线外表看似清洁无锈,尤其是在较长时间内不生锈的外表,往往是有了防护膜,好比钝化膜或残留的润滑剂或保护性盐等。别的,阴极电解法假设混入金属杂质,会在线材外表沉积,铜包钢绞线反而影响结协力,但阳极电解也轻易引起钝化或阳极腐蚀,所以对于低碳钢,可以选用短时间阴极电解去油,有利于活化外表和添加结协力。
底子的解决办法是在热处理时选用少氧无氧热处理工艺。对高碳钢而言,化学处理会使外表泛起碳的富集,同样会影响结协力。有时新拉出来的钢丝很少锈蚀或油污,认为可以不进行前处理就可以电镀,这是不合过错的。铜包钢绞线 原可用混合酸强蚀,可是由于钢丝的线径有限,强蚀会伤及线材而导致强度下降,要慎重对待。往往宜选用物理方法去氧化皮,再辅以弱化学法活化外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