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极如何保养
时间:2018-10-22 15:29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接地极的保养:

  1、铜包钢接地极   防止水气产生。
  2、清洁被焊接物、清洁模具是影响熔接效果的关键因素。
  3、铜钢合金接地棒是适用于一般场合相对简易的接地极,它是由   厚度的铜覆盖层覆着到碳钢芯棒上制成的。
  4、连铸铜包钢接地极用途:适用于一般环境和潮湿、盐碱、酸性土壤及产生化学腐蚀介质的特殊环境等高要求的工作接地、保护接地、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的垂直接地体。
  5、铜包钢接地极可广泛应用于接地及阴极保护共同存在的场所,也可分别作为接地产品和阴极保护产品。
  6、铜包钢接地极长度有1.5m、2.4m和3m等几种规格。
  7、高强度的钢质内芯便于施工时直接将接地棒打入地下,使施工   加快捷;表面的铜覆盖层可以加强接地棒的导电性和泄流能力,增强电极的防腐,从而使接地系统的接地电阻长期保持稳定,并延长接地系统的使用寿命。
     了解更多防雷资讯请关注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