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铜包钢接地极?
时间:2017-11-13 11:09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接地极

    很多厂家都需要购买物美价廉的产品,那对于连铸铜包钢接地极该如何选择呢?简单来说应该从外表和内在来看:

1,(质量)合格的连铸铜包钢接地极产品是经国家相关检测部门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完全符合我国现行铜包钢接地极暂行技术条件》要求的。
2,(包装)编织袋上标注有产品名称、型号、厂名。
3,(运输)运输时要注意进行防雨、防潮、防硬物损坏包装。  
6,(贮存)连铸铜包钢接地极的吸水性和保水性改善并保持土壤导电性能,土壤的导电性能除了与土壤所含有的金属导电离子极的浓度有关外,还与土壤的含水量进行有关。
某些连铸铜包钢接地极具有较强的吸水性和保水性,如膨润土类降阻剂,具有较强的吸水性,吸水后体积膨胀并能长期保持水分成为浆糊状,使接地电阻一直保持稳定不受气候的影响。所以也可以根据这些特性来选购铜包钢接地极。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资讯请关注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