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铸铜包钢接地极的特点与应用
时间:2017-09-25 09:52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连铸铜包钢接地极具有复合基本金属为优质碳素钢,强度高,导磁性好,有利于电磁场的传输与扩散,水平连铸工艺制造,冶金分子结合,寿命长。特殊连接传动方式,安装快捷方便等特点。复合基体金属为优质碳素钢,强度高,导磁性能好,有利于电磁场的传输与扩散。采用放热熔接或接地夹连接,安装快捷方便。适用于一般环境和潮湿、盐碱、酸性土壤及产生化学腐蚀介质的特殊环境等高要求的工作接地、保护接地、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的垂直接地体。

      连铸铜包钢接地极主要适用于一般环境和潮湿、盐碱、酸性土壤地质等及产生化学腐蚀介质的特殊环境等高要求的工作接地、保护接地、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的垂直接地体。铜包钢接地极能够被广泛的应用在接地及阴极保护共同存在的场所,也可分别作为接地产品和阴极保护产品。该产品综合了锌的阳极和传统镀锌钢的优点,既具有钢的高强度、较高的热稳定性,又具有阴极保护的功能。避免了接地装置与阴极保护重复投资和施工的浪费和麻烦。

    更多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资讯请关注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