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的接线施工
时间:2017-08-14 10:07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绞线广泛应用于高频同轴电缆、钢络通信、电气化铁路、地铁轻轨、铁路、机场、网络通讯等场所的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保护接地、电力和石化系统的接地线等。相比铜绞线具有密度小、强度高、造价低等优点,是传统纯铜绞线的更新换代产品。

      在铜包钢绞线的接线过程中最好使用手工施工,适于深钻,有效利用深层的低土壤电阻率降低接地电阻;良好的耐腐蚀性能;施工十分方便,可手工或利用相关机械施工。通过深入接地岢用最少的接地棒获得所需的接电阻值.如果使用短的6米或短于6米)接地棒获得相同电阻值,则接地棒的数量多而且施工面积大,显而易见,花费要多几倍.城市需要挖开柏油路和移动大石头的地方,利用这种垂直接地棒可以避免很多施工时的麻烦性能特点;铜包钢接地棒完美的铜分子与钢棒持续结合;强度高.
      铜包钢绞线接线过程中能够产生重要的保护作用,不会在电力设备的使用过程中对人造成一定的损害,影响生命健康.铜包钢绞线接线过程中的标准严格使用。
     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制造厂主营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等,防雷安全必不可少,来天恒一看看,让您不枉此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