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极铜层牢固耐腐蚀强
时间:2017-06-04 10:34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接地极铜层牢固,耐腐蚀强。弯曲180°铜层不开裂、不脱皮,极体自身具有很强的耐腐蚀性。因为使用的钢具有高达600N/mm2的抗拉强度,所以借助冲击钻它们能到达岩石层深处6m左右。铜包钢接地极镀层的可塑性—将极体弯曲1800后进行测试,不得出现裂缝和剥落。

     300根接地极为组合型铜包钢接地极:由多根铜包钢接地极通过接地极连接器连接而成,主要用于深度接地,最深可在这种岩石环境下砸到6米左右,从而可以满足新疆这所变电站的接地要求,特殊气候下低阻值要求(如不会受到干旱和霜的影响).其中的每棵铜包钢接地棒两端都被滚圆搓牙,并截平倒角,以便提供插入大地时施加的受力面;诚安公司这次机械设计方面:铜包钢接地极尖部长度40公分的设计有助于垂直深度的延伸。
     了解更多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资讯请浏览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