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极采用冷轧热拉工艺生产
时间:2016-08-29 09:51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优质铜包钢接地极

     铜包钢接地导体采用冷轧热拉工艺生产,克服了电镀法和套管包覆法存在的结合力差等缺陷,具有铜层厚、阻值低、耐腐蚀性强、强度高、安装方便、电气连接性能好等优点,广泛用于输变电和通讯线路、电站、建筑物及天线的接地装置中,也可用于计算机等电子设备的接地系统,并可与接闪器(避雷针、避雷线)及引下线组成防雷接地装置。 

    
    由于铜包钢复合材料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较高的机械强度、尤其是外层包覆的铜层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能,所以目前已被广泛地应用于接地装置中。现我国有关标准中都规定接地导体均可采用铜包钢复合材料。铜包钢复合材料替代型钢或镀锌角钢作接地导体,已日益被各设计院和工程施工单位接受、采用、重视和普及。
     公司开发的铜包钢软结构(绞线)接地线、软态连铸铜包钢接地圆线,可实惠大长度货,大量减少连接点,使接地工程安装价大幅降低,且运输、施工方便,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另可为用户提供多种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棒铜包钢接地极、铜绞线、BV双色接地专用线、接地专用连接器及放热焊接产品,也可承接各类接地防雷工程的设计和安装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