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棒分两种
时间:2016-08-22 09:48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接地棒,优惠销售铜包钢接地棒

      铜包钢接地棒配有同轴连接器、驱动头和钻头等配套件。根据不同地质及使用要求可以通过采用黄铜同轴连接器(连接螺栓)连接,任意增加铸铜接地棒的长度。项端采用驱动头(连接螺栓)连接,供棒打深时打击使用。末端采用特制钻头(连接螺栓)连接,以便于将棒打深。 

       铸铜包钢接地棒分标准型和组合型两种结构: 标准型:单根铜包钢接地棒,一端切削60度角,另一端切平且截角。 组合型:由多根铜包钢接地棒,通过螺纹连接器连接而成的接地体。用于深度接地,最深可达35m。单根铜包钢棒两端均滚圆搓牙,且截平倒角,以便提供插入大地时施加的受力面。
      铜包钢接地材料适用于一般环境和潮湿、盐碱、酸性土壤即产生化学腐蚀夹、介质的特殊环境,广泛用于发电厂、变电站、输电线路杆塔、通讯基地、机场、铁路、地铁站、各种高层建筑、微波中继站、望楼机房、石油化工厂、储油库等所防雷接地、放静电接地、保护接地、工作接地等。
     天恒一防雷欢迎广大客户前来考察选购您满意的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等防雷产品。天恒一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