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热焊接的焊接形式
时间:2016-08-06 09:35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放热焊接(热熔焊)焊接型式共有 8种,导线与导线焊接,导线与金属排(带)焊接,导线与接地棒(极)焊接,导线与金属板很接,金属排(带)与金属排(带)焊接,金属排(带)与接地棒(极)焊接,金属排(带)与金属板焊接,金属棒与金属板焊接。 每种焊接型式又包含不同的连接方式,如导线于导线焊接中有对接、十字交叉、平行连接、丁字连接等等,各种形式均可完成很好的焊接。 广泛用于发电厂、变电站、输电线路杆塔、通讯基站、机场、铁路、各种高层建筑、微波中继站、网络机房、石油化工厂、储油库等场所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保护接地、工作接地等的焊接。 

      放热焊接产品应用 1、地网水平连接 2、信号线与输油气管道连接 3、信号线与钢轨连接 4、与钢筋的连接 5、引出线与接线端子的连接 6、其它电器连接 注意事项 1、首先根据连接件形状尺寸,开具合适的模具,并配置相应型号的焊粉 2、焊接前对拉件进行处理,除油、除污物及氧化层 3、对模具进行充分强热 4、安装好模具检查后倒入焊粉并点燃反应 5、对模具进行清理并准备下次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