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棒优势分析
时间:2016-06-28 09:48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接地棒内芯为优质Q235低碳钢芯,此钢芯强度恨高,导磁性良好,有利于电磁场的传输与扩散,表层金属为99.9%无氧铜;铜层厚度分别为:0.127mm、0.25mm、0.33mm、0.50mm、1.0mm等多种规格;铜层结合力实验持续体温300℃达1小时以上后急冷,铜层不剥落;耐腐蚀性测试实验将该接地棒放入浓度10%的硝酸液中浸泡90小时以上,腐蚀失重不大于15%。

铜包钢接地棒技术优势:
  1、制造工艺先进:采用国内最新的电镀法技术生产,弯曲180度不会出现脱节、翘皮、开裂现象。
  2、防腐特性优越:表面铜层较厚(平均厚度大于0.25mm),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大于30年),减轻检修劳动强度。
  3、电气性能更佳:表层紫铜材料优良的导电性,使其自身电阻值远低于常规材料。
  4、广泛实用性:该产品适用于不同的土壤湿度、温度、PH值极电阻率变化条件下的接地建造。
  5、连接安全可靠:使用专用连接管或采用放热焊接,接头牢固,稳定性好。
  6、安装方便快捷:配件齐全,安装便捷,可有效地提高施工速度。
  7、提高接地深度:特殊的连接传动方式,可深入地下35米,以满足特殊场合低阻值要求。
  8、建造成本低:对比传统纯铜接地棒,接地带的建造方式,成本大幅度降低。
       更多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资讯请继续关注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厂官网。谢谢浏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