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铜绞线注定被铜包钢绞线替代
时间:2016-06-23 09:33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纯铜线由于他的电阻率、价格等各方面的原因,被其他金属在防雷器材方面也是做了更替或互转;纯铜就是含铜量最高的铜,因为颜色紫红色的人们都叫它紫铜,它主成分为铜加银,它的铜含量为99.5~99.95%、紫铜的价格相比其他金属价格要高的多,所以做纯铜绞线、纯铜接地线、纯铜接地极造价相比之下也是高。

      铜包钢绞线由一定根数的铜包钢单线绞制而成,铜包钢绞线在设计和制作中按照一定的工序和标准制作生产加工而成,产生良好的性能作用和价值,需要专业的研究和制作人员生产和加工,保证生产的铜包钢绞线在使用中能够展现良好的防雷作用。电镀铜包钢单线及绞线是含良99.9%的电解铜均匀电镀到低碳钢芯上加工而成的新型符合材料,该产品既有钢的强度和韧性,又有铜的良好导电性和耐腐蚀性能。相比铜单线具有密度小, 强度高,造价低等优点,是传统纯铜单线的更新换代产品。

    公司开发的铜包钢软结构(绞线)接地线、软态连铸铜包钢接地圆线,可实惠大长度货,大量减少连接点,使接地工程安装价大幅降低,且运输、施工方便,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另可为用户提供多种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棒铜包钢接地极、铜绞线、BV双色接地专用线、接地专用连接器及放热焊接产品,也可承接各类接地防雷工程的设计和安装服务。

 

    了解更多请浏览官网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