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怎样区别分流性能的好坏
时间:2016-06-03 11:14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绞线怎样区别分流性能的好坏,到底是进线开关还是出线开关,对雷电流大小而言毫无意义.降阻剂铜包钢绞线在防雷使用器材中占有重要的性能和作用,充分按照使用原理和技巧使用,在雷雨天气中做好防雷准备和措施,不会有一定的危险性.铜包钢接地棒在目前的接地工程中使用的降阻材料有降阻剂,在使用中存在哪些问题有哪些问题要注意.

  铜包钢绞线适用于一般环境和潮湿、盐碱、酸性土壤极产生化学腐蚀介质的特殊环境等高要求的工作接地、保护接地、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的水平接地体。电镀铜包钢绞线是铜包钢绞线中的一种,在相应的环境中使用,满足不同的使用特点和性能特点,展现重要的操作性能。

    公司开发的铜包钢软结构(绞线)接地线、软态连铸铜包钢接地圆线,可实惠大长度货,大量减少连接点,使接地工程安装价大幅降低,且运输、施工方便,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另可为用户提供多种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棒铜包钢接地极、铜绞线、BV双色接地专用线、接地专用连接器及放热焊接产品,也可承接各类接地防雷工程的设计和安装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