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在视频传输领域的应用
时间:2016-05-13 09:29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绞线和铜包钢绞线视频传输设备价格都很便宜,不但没有增加系统造价,反而在距离增加时其造价与同轴电缆相比下降了许多。 利用铜包钢绞线传输视频信号,在前端要接入专用发射机,在控制中心要接入专用接收机。由于在双铜覆钢接地线收发器中采用了先进的处理技术,极好地补偿了铜包钢绞线对视频信号幅度的衰减以及不同频率间的衰减差,保持了原始图象的亮度和色彩以及实时性,在传输距离达到1km或更远时,图象信号基本无失真。铜包钢绞线能有效抑制共模干扰,即使在强干扰环境下,双铜覆钢接地线也能传送极好的图象信号。而且,使用一根缆内的几对双铜覆钢接地线分别传送不同的信号,相互之间不会发生干扰。 铜包钢绞线采用先进的包覆焊接制造技术,将高品质铜带同心地包覆在铝杆或钢圆线等芯线的外表面,并使铜层和芯线之间形成牢固的原子间的冶金结合。使两种不同的金属材料结合成为不可分割的整体,可以象加工单一金属圆线那样作拉拔和退火处理,拉拔过程中铜和铝同比例地变径,铜层体积比则保持相对恒定不变。的可焊性和抗硫化性;镀银镀铜线则提高了导电性、导热性、增大了耐蚀性、抗氧化性。

     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制造厂为您提供质优价廉的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等防雷器材。欢迎光临垂询选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