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极是借鉴国外技术研发的
时间:2016-05-03 09:26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在发达国家,镀铜钢材料由于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较高的机械强度、尤其是外部包覆的铜层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能,已被广泛地应用于接地装置中。美、英、德等国家在有关标准中都规定接地体、接地线均可采用镀铜钢复合材料。在我国,接地装置的防腐蚀性和可靠性已日益引起重视,采用镀铜钢复合材料替代型钢或镀锌角钢做接地装置已开始普及。 

     天恒一铜包钢接地极(线)是在借鉴国外技术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的用水平电镀工艺生产的系列产品,克服了电镀法和套管包覆法存在的结合力差等缺陷,具有铜层厚、阻值低、耐腐蚀性强、强度高、安装方便、电气连接性能好等优点,可广泛用于输变电和通讯线路、电站、建筑物及天线的接地装置中,也可用于计算机等电子设备的接地系统,并可与接闪器(避雷针、避雷线)及引下线组成防雷接地装置。   
      铜包钢接地极是选用柔软度比较好,含碳量在0.10%-0.30%优质低碳钢,采用特殊工艺将高导电的电解铜均匀的覆盖到圆钢表面,厚度在0.25-0.5mm,该工艺可以有效的减缓接地棒在地下氧化的速度,螺纹是采用轧辊螺纹槽加工螺纹,保持了钢与铜之间紧密连接,确保高强度,具备优良的电气接地性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