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型铜包钢接地棒是什么东西
时间:2016-04-26 09:22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组合型铜包钢接地棒:由多根铜包钢接地棒通过接地极连接器连接而成,主要用于深度接地,最深可达35M以上,从而可以满足特殊场合、特殊气候下低阻值要求(如不会受到干旱和霜的影响)。

  直径、长度、铜层、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常规外径:Ф12—Ф60.
  其中:¢20以下,10支/捆,包装(PE+编织条)。
           ¢22、¢25,5支/捆,包装(PE+编织条)。
           ¢60 、¢50  1支/捆,包装(PE+编织条)。
     铜包钢线是通讯、电力、电子等行业中的理想导线材料。广泛应用于: 1、CATV同轴电缆用户线的内导体; 2、平行双芯电话用户通信线的芯线;3、各种电子元器件的接插件; 4、军用被复线芯线;5、电力传输和电话线路的架空线; 6、电气化铁道、电气化轻轨接触网架空线; 7、电力电缆的编织屏蔽线; 8、电力工业接地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