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密度小强度高
时间:2016-04-21 09:11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就是铜包着钢丝,它主要应用低压高压信号和趋势,来保证信号的传递。铜起到传导作用,钢起到支撑作用。铜包钢主要分为绞线状的接地线及电气化铁路线路,电子元器件的引脚线,通讯电缆的屏蔽编织线,通讯电缆的中心导体等等。铜包钢本身具有耐腐蚀性强,减轻检修劳动强度.接地极表层采用导电性能优良的紫铜材料,电气性能更佳,适用于不同土壤湿度,温度,PH值及土壤电阻率变化条件下的接地系统。 

      铜包钢绞线广泛应用于高频同轴电缆、钢络通信、电气化铁路、地铁轻轨、铁路、机场、网络通讯等场所的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保护接地、电力和石化系统的接地线等。相比铜绞线具有密度小、强度高、造价低等优点,是传统纯铜绞线的更新换代产品。
       本厂主营各种防雷器材,包括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等,产品质量有保证,请放心选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