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极复合表层金属无氧铜
时间:2016-03-01 09:02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接地极复合表层金属无氧铜,防腐,导电性好。复合基本金属为优质碳素钢,强度高,导磁性好,有利于电磁场的传输与扩散。水平连铸工艺制造,冶金分子结合,寿命长。特殊连接传动方式,安装快捷方便。铜包钢接地极(棒)组合型和标准型两种。适用于一般环境和潮湿、盐碱、酸性土壤及产生化学腐蚀的特殊环境等高要求的工作接地、保护接地、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的垂直接地体。

      防雷器材是防雷接地过程不可缺少的接地产品,防雷产品的诞生填补了防雷接地的空白,为我们的防雷接地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大大的减少公了由于雷电造成的对公共施舍及其财产带来的巨大损失,避免了由于雷电的袭击个人类生命安全造成的伤害,有了防雷产品,防雷接地工程的改进,我们人类的工作生活环境安全有了可喜的保障! 
     更多防雷资讯尽在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