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恒一铜包钢接地棒解析
时间:2015-10-15 11:03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制造厂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接地防雷铜包钢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开发的铜包钢软结构(绞线)接地线、软态连铸铜包钢接地圆线,可实惠大长度货,大量减少连接点,使接地工程安装价大幅降低,且运输、施工方便,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另可为用户提供多种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棒铜包钢接地极、铜绞线、BV双色接地专用线、接地专用连接器及放热焊接产品,也可承接各类接地防雷工程的设计和安装服务。

        一提铜包钢接地棒大家也许会感到陌生,但是其应用还是很广泛的,在石油化工、电力、通讯、铁道、航空等领域都有应用,其可适用于不同湿度、温度及pH值的土壤条件。铜包钢接地棒主要是将电解铜镀到碳钢棒上,它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和耐腐蚀性,能有效利用深层的低土壤电阻率降低接地电阻,产品寿命超过50年。同时也具有较高的机械拉力强度,适宜深钻,打入地下不破裂、不脱落。其实影响铜包钢接地棒焊接效果的主要因素是模具及被焊接物的清洁程度。所以要及时清理焊接物的表面附有尘土、油脂、氧化物(锈)或其它附着物等。必须要完全清除并使其洁净光亮后才可以进行焊接操作,否则焊点的导电性能与机械性能都受到严重的影响。而采用以 铜包钢接地棒、裸铜绞线的接地系统,如果不能有效解决连接点的接触电阻值过大的问题,则无法满 足要求。铜钢合金接地棒和接地网络内其他接地体的连接采用放热焊接的方式 能有效的减少焊接点处的接触电阻值。如果铜包钢接地棒与接地线的连接采用放热焊接效果更佳,使接地装置完全处在铜的保护下,可以真正的成为免维护接地系统装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