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的使用
时间:2015-10-10 10:52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绞线适用于一般环境和潮湿,盐碱,酸性土壤极产生化学腐蚀介质的特殊环境等高要求的工作接地,保护接地,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的水平接地体,铜包钢绞线由一定根数的铜包钢单线绞制而成。电镀铜包钢单线及绞线是含良99.9%的电解铜均匀电镀到低碳钢芯上加工而成的新型符合材料,该产品既有钢的强度和韧性,又有铜的良好导电性和耐腐蚀性能。

  铜包钢绞线使用范围广泛,可适应于不同湿度、温度及pH值的土壤条件。安装快捷,微创式作业,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放热焊接模具根据导体不同的连接方式,有专业人员精心设计制造。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每个模具可反复使用50-100次。每个连接点外形美观,整齐一致。
   铜包钢绞线使用由来已久,电话传输使用的就是铜包钢绞线,在很多工业控制系统中和干扰较大的场所以及远距离传输中都使用了铜包钢绞线,我们今天广泛使用的局域网也是使用双绞线对。双绞线的使用可以如此广泛,是因为它具有抗干扰能力强、传输距离远、布线容易、价格低廉等许多优点。这种双绞线传输设备价格便宜,使用起来也很简单,无需专业知识,也无太多的操作,一次安装,长期稳定工作。铜包钢绞线和铜包钢绞线视频传输设备价格都很便宜,不但没有增加系统造价,反而在距离增加时其造价与同轴电缆相比下降了许多。
   更多关于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资讯请关注本厂官网更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