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热焊接工艺注意事项
时间:2015-10-03 10:50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放热焊接应用范围

   热熔焊接已广泛应用于防雷接地地浪涌保护工程;电气设备接地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机场、铁路、高速公路建设;智能化大厦建设、阴极防腐保护工程等。
   放热焊接工艺
     放热焊接工艺是通过铝与氧化铜的化学反应(放热焊接)产生液态高温铜液和氧化铝残渣,并利用放热反应产生的高温来实现高性能电气熔接的现代焊接工艺。放热焊接适用于铜与铜、铜与钢、钢与钢等多种金属材料设备连接。方法简单,适应于所有接地系统连接,不需要任何的外部热源或电源。这种放热可以熔化被焊接材料的表面,所以接的的质量非常高使用时间非常的长久。同时肯有阴极保护功能。
    放热焊接注意事项: 
    1、首先根据连焊件形状尺寸,开具合适的模具,并配置相应型号的焊粉 
    2、焊焊前对拉件进行处理,除油、除污物及氧化层 
    3、对模具进行充分强热 
    4、安装好模具检查后倒入焊粉并点燃反应 
    5、对模具进行清理并准备下次使用 
想要了解更多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信息请浏览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