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极增强抗拉强度
时间:2015-09-28 11:04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接地极接地系统由先进的陶瓷合金化合物组成,电极外表是紫铜合金,以确保最高导电性能及较长使用寿命,并配以内外两大种类填充剂.导体内的缓释填充剂埋设后,接地电阻会逐渐下降,半年至一年内达到稳定值,埋设缓释过程可以长达30年.

  铜包钢接地极是由纯度达99.9%的电解铜分子覆盖到钢芯上制成.铸铜接地极,采用优质Q235低碳钢,经过大缩径冷拉加工,克服了套管包覆法结合力差的的缺陷,增强了抗拉强度,且又保持韧性,外镀99.9%纯铜,铜层厚度有0.254mm,0.33mm,0.5mm,1.0mm等可供客户选择 
      铜包钢接地极是接地工程中应用最为普遍的一种接地产品,它具有导电性好,施工方便,造价低等特点。根据工程需要,产品有多种不同的规格,主要体现在产品的长度,直径及镀铜的厚度等方面。
     更多关于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信息请关注本厂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