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棒靠什么延长寿命
时间:2015-09-22 10:10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连铸铜包钢接地棒的接地导体外部的填充剂是以具有强吸水力,强吸附力和阳离子交换性能高的材料为主体,配以长效、降阻、防腐功能强、膨胀系数高不受温度变化影响、耐高电压冲击的多种化学材料为辅料。我们利用胶质化合物的导电性能,使整个系统能够长期处于离子交换的状态中,从而构成了理想的电解离子接地系统。

      连铸铜包钢接地棒的接地系统一般是由先进的陶瓷合金化合物构成,电极外表采用的是紫铜合金,这样就能确保最高导电性能以及较长使用寿命,在配以内外两大种类填充剂,用于调节接地导体周围的湿度、离子生成含量、防腐保护等问题,使导体与大地可以紧密结合,从而有效降低了电极与土壤的接触电阻,改善了周边环境中土壤的电阻率,有效地增强了雷电导通以及释放能力。导体内部的填充材料含有特制的电离子化合物等,能够将充分吸收空气中的水分。
      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制造厂诚挚邀请您浏览本厂官网了解更多关于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资讯!谢谢支持!
      请点击http://www.hbthy.com/ 近一步了解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