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恒一介绍放热焊接的步骤要点
时间:2015-08-02 10:39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放热焊接的步骤注意要点:   

  ①将模夹装到模具上,模具的规格随焊点的结构形式而异。   
  ②每次开工焊接时应用热源烘烤模具及导体的焊接处,以确保其干燥。   
  ③确认导体及模具均无其它杂质后,将导体置入模具内,合模销紧。   
  ④将托片放入模腔中,其作用为托住焊粉。   
  ⑤将焊粉倒入模中,从焊粉表面到模口边沿洒上引火粉。   
  ⑥关上模盖,用点火枪点燃引火粉。   
  ⑦待焊点凝固后,开模并清除模腔内的焊渣。   
  ⑧清洁模具以备下一个焊点的使用。  
      放热焊接是一种简单、高效率、高质量的金属连接工艺,它利用金属化合物化学反应热作为热源,通过过热的(被还原)熔融金属,直接或间接加热工作,在特制的石墨模具的型腔中形成一定形状、尺寸,符合工程需求的熔焊接头。当前,放热焊接已经普遍取代了以往金属之间的机械连接方法。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制造厂为您提供各种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等防雷设备,欢迎选购咨询!了解更多请关注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