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恒一铜包钢接地棒广受欢迎的原因
时间:2015-07-22 11:37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首先天恒一小编介绍一下铜包钢接地棒用电解技术可使铜和钢芯粘合的原因。对钢而言,镀铜层是阴极,这是由金属的电压特性决定的。铜包钢接地棒只有钢芯可能被侵蚀而不是镀铜层表面。这样的铜包钢接地棒打入地下时,钢芯只是作为受力体打入地下。

     天恒一铜包钢接地棒为什么广受欢迎呢
1:安装简便:铜包钢接地棒两端的螺纹可以使安装人员很方便地把几根棒连成一根一定长度的防雷接地体,以达到最低的接地电阻。在城镇用铜包钢接地棒垂直打入地下时施工及其简便快捷。
2:接地深:我们可以按客户要求定制不同的铜包钢接地棒,铜包钢接地棒可以深入地下30米并做相应的链接进行防雷避雷工作,不会因不同土壤电阻率及气候条件(如霜和干旱)影响到铜包钢接地棒释放导电功能。铜包钢接地棒通过深入接地,可用少而优质的铜包钢接地棒获得所需的接地电阻值。
3:低投资费用:如果使用短的(6米或短于6米) 铜包钢接地棒获得相同的电阻值,则铜包钢接地棒数量多而且施工面积很大,显而易见,铜包钢接地棒可以节省不少的工程成本。
4、铜包钢接地棒具有极强的防腐性。铜包钢接地棒打入地下后镀层不脱落,并且至少有30年的防腐。
      更多天恒一产品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的相关信息请浏览本厂官网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