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热焊接是一种高效率的焊接方式
时间:2015-07-12 10:42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一、铝导体的热剂焊,又称药包焊。药包焊不仅可以焊接截面积 3- 240mm 2 的铝绞线,还能焊接截面积 1000mm 2 的铝母线。当前,放热焊接已经普遍取代了以往金属之间的机械连接方法。

  放热焊剂的长处及应用放热焊接又叫火泥焊接、火泥熔接、火泥熔焊、热熔焊接、铝热焊接、铝热焊剂、放射焊、放热焊、火泥焊。
    二、铁与铁连接,钢与钢连接,钢与铁连接的放热焊剂,如钢轨的焊接。放热焊接由武汉启奥科技有限公司发明。专利号:ZL.01 1 03540.4 。它利用金属化合物化学反应热作为热源,通过过热的(被还原)熔融金属,直接或间接加热工作,在特制的石墨模具的型腔中形成一定外形、尺寸,符合工程需求的熔焊接头。
3Cu2O +3 Al ===== 6Cu + Al2O3+ 2573℃
    三、铜导体的放热焊剂。其化学反应式表示为:

     放热焊接是一种简朴、高效率、高质量的金属连接工艺,它利用金属化合物化学反应热作为热源,通过过热的(被还原)熔融金属,直接或间接加热工作,在特制的石墨模具的型腔中形成一定外形、尺寸,放热焊接符合工程需求的熔焊接头。  
    公司开发的铜包钢软结构(绞线)接地线、软态连铸铜包钢接地圆线,可实惠大长度货,大量减少连接点,使接地工程安装价大幅降低,且运输、施工方便,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另可为用户提供多种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棒铜包钢接地极、铜绞线、BV双色接地专用线、接地专用连接器及放热焊接产品,也可承接各类接地防雷工程的设计和安装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