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棒的防腐蚀
时间:2015-06-12 11:14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接地棒装置腐蚀的原因主要是钢体在土壤中的腐蚀以电化学腐蚀为主,目前国内的很多单位都开展了这方面的研究,而且提出了很多防腐蚀措施,比如电网内外多起接地装置扩大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接地装置热容量严重缺乏,有的离子接地棒因腐蚀造成,有的因设计,施工不当造成,接地装置事故继续时间长,放热焊接维护不能快速切除,给事故提供了时间条件。不同型号导体之间进行焊接,为了不同规格.需要制作一个专用模具进行焊接.

  把需要焊接导体的两端固定在找个模具里,放入热熔焊剂,点燃引火粉,反应发生高温使粉末熔化变成液体,冷却后打开模具,降阻剂在热浸镀钢质外加防腐纳米导电涂料的方法,耐蚀性明显优于纯热浸镀锌钢接地材料。
    铜包钢接地棒结构如下:
主棒:接地棒选用优质冷拉元钢,用专用设备外铸紫铜(厚度为0.3~0.5MM,含铜量99.9%),以保证其具有优良的导电性能和机械强度,该产品具有优良的防腐蚀性能。
连接管:棒与棒之间可以采用铜制连接管连接,具有最佳的防腐效果。棒与棒之间接触紧密,在将接地棒打入地下或采用驱动钻钻入地下时驱动力直接作用于接地棒。分为螺纹连接和非螺纹连接。
驱动头:由高强度合金钢制成,可以保证驱动力顺利打入地下。
合金尖端:保证在复杂地质条件下打入地下。
   更多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资讯请浏览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