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的接线问题
时间:2015-06-07 10:20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绞线在接线过程中能够产生重要的保护作用,不会在电力设备的使用过程中对人造成一定的损害,影响生命健康。铜包钢绞线在接线过程中的标准严格使用,正规的3插头规格是: 左零线,右火线,上面是大地,如果宿舍或者走廊外面能找到一个墙插是3插的插孔,就很好办了,如果宿舍的墙插只有2插孔的,那就没有接大地的地方了.

        零线绝对不能接地线.铜包钢绞线的使用由来已久,电话传输使用的就是铜包钢绞线,利用铜包钢绞线传输视频信号,在前端要接入专用发射机,在控制中心要接入专用接收机。这种双绞线传输设备价格便宜,使用起来也很简单,无需专业知识,也无太多的操作,一次安装,长期稳定工作。
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制造厂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接地防雷铜包钢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开发的铜包钢软结构(绞线)接地线、软态连铸铜包钢接地圆线,可实惠大长度货,大量减少连接点,使接地工程安装价大幅降低,且运输、施工方便,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另可为用户提供多种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棒、铜包钢接地极、铜绞线、BV双色接地专用线、接地专用连接器及放热焊接产品,也可承接各类接地防雷工程的设计和安装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