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热焊接非常快捷永久
时间:2015-06-02 10:45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放热焊接通过铝与氧化铜的化学反应(放热反应)产生液态高铜液和氧化铝的残渣,并利用放热反应所产生的高温来实现高性能电气熔接的现代焊接工艺。该反应是在耐高温的石墨模具内进行的,放热反应过程只需短短数秒即可完成。

     放热焊接技术特点
1 焊接点的载流能力(熔点)与导线的载流能力相等;
2 因为焊接点是焊接而成的,所以是永久性的,不会老化;
3 焊接是一种永久性的分子结合,不会松脱;
4 焊接点象铜一样不受腐蚀性产物的影响;
5 焊接点能经受反复多次的大浪涌(故障)电流而不退化;
6 焊接方法简单,培训容易;
7 供焊接用的材料很轻,携带方便;
8 进行焊接时,无需外接电源或热源;
9 从外观便能核查焊接的质量;
10可用于焊接铜、铜合金、镀铜钢、名种合金钢包括不锈钢及高阻加热热源材料。
    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制造厂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接地防雷铜包钢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开发的铜包钢软结构(绞线)接地线、软态连铸铜包钢接地圆线,可实惠大长度货,大量减少连接点,使接地工程安装价大幅降低,且运输、施工方便,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另可为用户提供多种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棒铜包钢接地极、铜绞线、BV双色接地专用线、接地专用连接器及放热焊接产品,也可承接各类接地防雷工程的设计和安装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