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热焊接时怎样节省焊粉
时间:2015-05-12 10:56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专业生产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等防雷器材的河北天恒一为您讲解在放热焊接施工时怎么才能既节省放热焊剂(焊药)又能保证工程的质量。

 
        首先我们应该在进行放热焊接施工时根据工程的情况计算出需要焊接的点数,再统计出需要什么型号的放热焊模具。比如:T字型放热焊模具,十字型放热焊模具和一字型放热焊模具。然后选用合适的放热焊剂型号进行购买,一般是一个放热焊接点一包放热焊剂。这样就可以避免放热焊剂不够用的情况发生了。
 
        另外我们常遇到客户经常时购买了放热焊接的产品,施工中放热焊剂又不够用了,或者是引火粉,金属隔离片不够用的情况。其实我们只要在施工前计算好,在施工过程中保存好金属隔离片和引火粉,(因为这些产品都很小容易在施工现场丢失的)这样引火粉和金属隔离片不够用的现象就可以避免了。
 
       还有一个窍门就是,碰见一字型接口的,可以一包放热焊剂和引火粉可以焊接两个点。因为一字型的比T字型和十字型的需要的放热焊剂要少的多,这样就可以节省下放热焊剂的数量从而达到节省工程成本的目的。
     以上内容来源自网络,了解更多请关注本厂官网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