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棒设计依据
时间:2015-05-02 10:56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根据铜包钢接地棒(镀铜接地棒)的机能特点,讲述铜包钢接地棒使它安装简便并具有极强的耐侵蚀性.但更大的优势在于:

  用较少的材料和较低的安装本钱完成最有效的接地装置,制定设计方案时应基于以下一些方面.
铜包钢接地棒系统设计依据:
  用提高前辈技术出产铜包钢接地棒(镀铜接地棒)好像会导致安装接地装置的价格升高,但实际情况表明,接地装花费最多的是安装本钱,而不是接地装置的制作材料.这是由于我们可以按要求的长度连接接地棒,接地棒可以深入地下30米,而不受任何可能增加泥土电阻率及接地电阻的天气前提(如霜和干旱)的影响.
  防雷接地——气层中强盛的冲击电流开释到地下。讲述铜包钢接地棒保护接地——护人和动物免遭电击。接地母线、避雷线敷设均按延长米计算,其长度按施工图设计水平和垂直划定长度量另加3.9%的附加长度(包括转弯、上下波动、避绕障碍物、搭接头所占长度)计算,计算主材费时应另增加划定的损耗率。
       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制造厂为您提供各种型号规格的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等,欢迎光临选购。了解更多请点击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