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热焊接工作人员需要持证上岗
时间:2015-04-22 09:47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接地模块与接地射线的连接可采用焊接、放热焊接熔粉放热连接、螺栓连接、并沟线夹连接和套管压接等多种方式连接焊接连接前应进行焊接工艺试验,焊接工艺试验所用母材、焊材、焊剂等焊接材料应与工程所用材一致,放热焊接施焊作业人员必须持有效的焊接资格证作业.
    焊接所用焊条、焊丝、焊剂等焊接材料的品种、规格、型号、属性应与所焊接金属相适宜,放热焊接并符合设计要求,焊接设备的选择应与焊接方式和工艺方法相适应.部件焊区表面潮湿或有冰雪时,应清除干净才可施焊,在四级以上风力的露天焊接时,放热焊接应采取防风措施;
      在相同时间内三种极的受腐蚀程度(钢棒、热镀锌极、铜层厚度为0.254mm的电铸铜包钢接地极),电铸铜包钢接地极10年腐蚀率11%,20年仅为25%,而钢棒20年腐蚀为70%镀锌棒为60%。这个厚度保证镀铜后制作的螺纹底部被全部覆盖。铜包钢接地极可广泛应用于输变电和通讯线路、电站、建筑物及天线的接地装置中,也可用于计算机等电子设备的接地统,放热焊接并可与接闪器(避雷针、避雷带、避雷带)及引下线组成防雷接地装置钳口之间的距离等于极的直径减去1-2mm。 
   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制造厂为您提供各种型号规格的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等,欢迎选购。了解更多请关注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