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比重轻造价低
时间:2015-04-06 10:23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河北天恒一生产的铜包钢绞线是以优质低碳钢材为芯,经镀铜加工而成的新型复合材料,广泛用于电力、通讯、石油化工等行业的接地导体。该产品既有钢的强度和韧性又有铜的导电性能,可焊性和耐腐蚀性,尤其是在比较大浪涌电流下,由于趋肤效应随着电流强度的增加而增大,因而铜包钢线的导电性能可与同截面积的铜线相比拟。具有比重轻、节铜材、造价低等优点,是传统铜线的换代产品。

     铜包钢绞线产品的优点: 
    1、广泛实用性:该产品适用于不同土壤湿度、温度、PH值及电阻率变化条件下的接地建造。 
  2、连接安全可靠:使用专用连接管或采用热熔焊接,接头牢固、稳定性好。  
  3、安装方便快捷:配件齐全、安装便捷,可有效地提高施工速度。
   4、制造工艺独特:采用国内首创的电镀生产工艺,实现铜与钢之间的分子结合。可像拉拔单一金属一样任意拉拔,不出现脱节、翘皮、开裂现象。   
  5、防腐特性优越:复合介面采用分子结合,无残留物,结合面不会出现腐蚀现象;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大于30年),减轻检修劳动强度。 
  6、电气性能更佳:表层紫铜材料优良的导电特性,使其自身电阻值远低于常规材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