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的安装高度要求
时间:2015-02-14 10:43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绞线没有经过适当的线路衰减,由于它较尖,即这个电容器的两极板正对面积很小,电容也就很小,也就是说它所能容纳的电荷很少。而它又聚集了大部分电荷。所以,当云层上电荷较多时,避雷针与云层之间的空气就很容易被击穿,成为导体。这样,带电云层与避雷针形成通路,而避雷针又是接地的。避雷针就可以把云层上的电荷导人大地,使其不对高层建筑构成危险。

  铜包钢绞线的防护等级又不匹配,一定要超过屋子的最高点,一般的布置方式是在房顶周围用钢筋围一圈,比如只用一个20kV做为线路防雷防护,四角各立一个1到2米的钢筋,在没有人出入的一侧用钢筋接到地面,在接地位置焊块一平米左右的铁板。而雷电波侵入超过60kV,这样的结果就是防雷器被击坏,埋入地下。这样肯定安全。避雷针就聚集了大部分电荷。避雷针又与这些带电云层形成了一个电容器,无法起到防护作用的防雷措施起不到什么实际的作用。保证了它的安全。
     铜包钢绞线在防雷接地过程中其装置的要求一般有:
       1、建筑物内引出接地线断接及穿墙做法:先将保护套管埋在墙内,然后将放热焊接在一起,另一端接地装置通过保护套管引至室内,用螺栓与室内接地线做好连接。
  2、避雷引下线安装:不管引下线敷设在建筑物还是构筑物上,都需要先埋设支架,而然后将引下线用螺栓固定于支架上,引至距地坪2米处用套管做以保护,并做断接卡子,以方便测量接地电阻使用。铜包钢绞线利用镀锌钢与相同金属或不同金属之间的焊接。浸涂锌钢材的外表就会形成一层很强的膜,铜包钢接地极在外界的电解质溶液将无法渗透渗出到涂层内部锌层的外表,浸涂锌后的接地钢材的使用年限得以极大地延长。
     更多关于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的信息,请关注本厂官网。谢谢浏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