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极镀铜层的厚度重要性介绍
时间:2015-01-19 10:50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制造厂专业提供各种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等防雷设备,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我们愿与全国客户成为朋友。下面我们介绍下铜包钢接地极的镀铜层的厚度有什么重要性。      

     铜包钢接地极通过顶部的呼吸孔吸收空气和土中的水分,使接地极中的化合物潮解产生电解离子释放到周围的土中,活性调节周围的土,将土的电阻率降至最低,从而使接地系统的导电性保持较高的水平,电极周围包裹的特制回填料具有良好的膨胀性,吸水性和离子渗透性,这样既确保电极与土始终能紧密地接触,降低接触电阻。

  铜包钢接地极的铜层具有牢固、不脱皮、耐腐蚀强、弯曲180°铜层不开裂等特点,为使用的钢具有高达600N/mm2的抗拉强度,所以借助冲击钻它们能到达地下深处,铜包钢接地极是由纯度达99.9%的电解铜分子覆盖到钢芯上制成。
  铜镀层厚度可以用电子厚度测微仪在各点按规定的次数测量,厚度至少要达到0.250mm。铜包钢接地极以这样的厚度保证了镀铜后制作的螺纹底部全部被铜覆盖。接地棒铜镀层厚度最薄为0.250mm,保证在地下可使用30年之久。镀层的可塑性—将棒弯曲1800后进行测试,不得出现裂缝和剥落。并可根据用户进行定制---直径、铜层厚度、长度。
      更要了解更多请浏览本公司官网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